close

 在不對的時間所遇到的人事物,有時候會讓自己懷疑遇到的對不對...

這一天,老師辦了 一場尾牙,唯一吃尾牙的員工只有瓊芳,其他併桌的人有廠商代表1位,攝影組3位,老師組3位,義工組2位,外加Winner跟第一次登場的皮皮...牠們倆算是寵物組吧...

這是我第一次跟皮皮相遇...(這張是攝影組代表樺跟寵物組新登場的皮皮)

DSC06603.jpg

皮皮的一生非常坎坷,第一任主人士一位國中女生,應該是在皮皮剛出生沒都久就收養牠了,她偷偷把皮皮養在房間外的小陽台,不敢讓母親發現,直到有一天,母親氣喘病發,皮皮躲在家裡半年的事實才曝光,也因此,小主人將皮皮丟給他同學了...

_HAM5485.jpg   

因為皮皮很可愛,第二位小主人想說家裡不會反對吧,於是就把皮皮帶回家,在家門口等媽媽,到了晚上,媽媽回來了,看到皮皮之後,想都不想一下,直接說不行,因為家裡常有客人進出,養狗不方便,叫女兒直接把狗丟掉...

_HAM5486.jpg

這一幕剛好被老師組的Anita看見,於是好心的Anita便馬上打電話找人收養皮皮,臨時找了一位在當護士的朋友,照顧了幾天之後,那位朋友宣布放棄,請Anita另外找人,這下可好,能動用的資源都快用完了,身為牠好友的攝影老師,把矛頭指向我家,於是晚上吃完飯後,大家通通到我家陪牠玩,幫牠拍完照之後,牠就莫名其妙留在我家了...

_HAM5471.jpg

皮皮真的很膽小,因為連續換主人吧,所以非常沒有安全感,只要一接近牠就跟驚弓之鳥一樣,可是不理牠卻又在一旁哀哀叫要人陪,所以根據幾天下來的觀察,我覺得皮皮現在需要一位寵牠的媽咪才行,可惜我這裡沒有提供媽咪陪牠...

_HAM5477.jpg

雖然皮皮很膽小,不過卻很聰明,第一天晚上來我家,便已經成功學會坐下,第二天則是學會了握手,剛剛似乎是有點裡解什麼是趴下了

_HAM5478.jpg

好幾任主人都是因為母命難為而被迫放棄皮皮,至於我,老實說家裡也是如此,雖然我一個人住外面,不過屋主(老媽)一開始就鄭重警告我,不准養動物...要養就養女朋友...這好像比養阿貓阿狗還難耶...

  _HAM5500.jpg

蜜月期過了,當時也只是答應當個中繼站而已,希望他們能夠好好幫皮皮找到最後一位主人,不過我想最難過的應該是我那兩個小外甥吧,他們為了皮皮瞞著外婆(我老媽),還到我家住了一晚,還陪我帶皮皮去公園玩,現在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們解釋皮皮要離開的事實,我想現階段的我也不算是什麼好主人,因為我沒什麼時間理牠,每次牠在我客廳尿尿跟便便的時後我都會抓狂,然後卯起來擦地板洗衣服毛巾噴芳香劑,Anita也是因為芳香劑的問題決定帶牠離開,因為她說芳香劑對狗狗不好...

_HAM5512.jpg

皮皮明天要被Anita帶走了,希望皮皮可以順利找到最後一位真正喜歡她的主人,也希望我教牠的東西她不會忘記...至於隨地大小便我就沒轍了...

_HAM5529.jpg

PS: 有意認識或是收養皮皮的朋友請跟我連絡,我們會安排時間讓您跟皮皮認識的喔!

(本文同步發表於奇摩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ger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