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被通知大年初三要帶走皮皮,同一天外甥們也要跟外公外婆去高雄玩,所以趁初二晚上帶他們來跟皮皮拍拍照,順便最後一次跟他們散步

_HAM5847.jpg

外甥女Winona特地試探性的問我:"舅舅~有沒有可能他們突然說不來牽皮皮呢?"
我說:"就算明天不來牽皮皮,改天也會牽走啊"
Winona聽了之後就沒說話了...

_HAM5852.jpg

原本很怕狗的Randy,在這次與皮皮相處的幾天中,總算是敢跟皮皮做近距離的接觸了...雖然看起來還是很害怕...

_HAM5855.jpg

我問Winona是不是很歡皮皮,她說是,我再問她是不是想養皮皮,她也說是,
可是我跟她說阿嬤說不能養狗狗,她就沒說話了...

_HAM5891.jpg

第一位小主人就是背著媽媽養皮皮,結果讓皮皮被迫離開她,第二位也是還沒徵求媽媽的同意就把皮皮帶回家,還沒進家門就被拋棄了,不過父母會不同意而女養寵物也不是沒有原因的,因為到最後孩子只會跟寵物玩,清理大小便的事情都是父母在處理,所以小朋友的責任感還沒養成之前,確實不建議家裡養寵物,這次我也讓我兩位外甥幫皮皮清理大小便,希望藉由這次的體驗讓他們培養一點責任感,他們倆倒也撿的不亦樂乎,只是聞到味道還是很噁心就是了...

_HAM5894.jpg

皮皮也算捧場,跟他們的互動還算不錯,不過比較怕我,大概是因為我的斯巴達式教育吧...

_HAM5897.jpg

這種年紀的小狗最愛玩,也最需要人陪,沒人理牠的時候就會在那裏嗚嗚叫,沒有耐性的人可能會受不了,所以有個24小時都有人的家庭對皮皮來說是有必要的,這也是我對下一位飼主的需求建議...我嗎? 我不算主人啦,我這裡只是皮皮的中繼站而已,也許下一隻小狗狗很快就來報到了

_HAM5902.jpg

皮皮真的狠黏人,所以有潔癖的人可能會受不了,不過我也認為有潔癖的人不適合養寵物,因為寵物一定會讓妳變髒的...

_HAM5903.jpg

我發現皮皮其實不太怕鏡頭,拍照時穩定度還蠻高的,不過也是維持不了多久

_HAM5911.jpg

其中我最喜歡這張,我相信Winona會是一位很好的小主人,不過她必須說服外婆(我老媽)才有辦法收留皮皮...什麼? 我這裡嗎? 因為我這裡東西太多了,對皮皮來說空間其實並不夠...(心虛)

_HAM5915.jpg

看的出來Winona真的很喜歡皮皮,不過她也答應我要保密不讓外婆知道皮皮的存在,光是這一點我就不適合養寵物了,避經不能光明正大養也不是辦法,而且我現在比較希望養的是女朋友...應該是互相照顧才對...她趕快出現吧...

_HAM5917.jpg

皮皮的笑容很開朗,不過個性也很懦弱,稍微輕拍一下就嚇到不成樣子,敲牠一下也是尖叫,會讓人家以為我在虐狗,真的不知道牠之前到底是遭遇到什麼樣的欺凌,反觀Winner,怎麼欺負牠都不會吭一聲,莫非是痛覺神經不見了...?

_HAM5936.jpg

只要好好疼皮皮,溫柔對牠,牠其實是的不錯的看門狗,因為只有門外有點風吹草動牠都會很敏感,不過以公寓環境來說這反而對鄰居是個困擾,所以我還蠻希望皮皮能當個公關狐狸犬就好了

_HAM5956.jpg

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機會看到皮皮,不過我希望不要看到,這樣表示牠跟新主人的相處很好,這樣我也比較安心了...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帶我外甥去探望皮皮...新主人快出現吧!!

_HAM5961.jpg

後記:

最後一次溜皮皮的時候,Winona問我會不會想念皮皮,當時我回答說我不知道,今天皮皮被帶走了,臨走前還在樓梯間留了一坨紀念品,所以送牠上車的時候我的心情並不是很好,不過...我覺得我已經開始想念皮皮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ger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