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:

昨天是個特別的日子,相信妳一定過得相當充實,無論之前體驗到什麼樣的戀情,妳一定也很快就會轉變成好的經驗的

相愛容易相處難,這句話或許對於現在的妳有很深刻的體會,我想,感情本身沒有所謂的對與錯,畢竟每個人對於愛情的詮釋不同,也正因為如此,不同的相遇,就會創造出不同的愛情故事,或許這一集的結局跟妳原先所預想的不一樣,不過那畢竟是妳人生中曾經留下的紀錄,就把他當回憶吧

放下並不容易,要不要放下也是難題之一,不過妳很幸運,身邊圍繞著許多好姊妹們,雖然他們自己也有自己的感情煩惱,不過妳們大家卻依然互相關心支持彼此,這點是令人相當羨慕的

積極開朗的妳很快就會走出這陣迷霧,留住曾經與他一起製造的愉快回憶,放下與他所磨擦出來的不愉快記錄,我相信只要這樣就可以恢復原來愉快的心情,下一位好男人也會很快就會被你吸引過去,並與妳一起製造幸福

...

有人問我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一個女孩子,她到底哪裡吸引我了,昨天家人也開始問我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性,老實說,我說不出個所以然...

該如何形容比較貼切?...還記得在平溪的時候,看到一群貓咪,其中有一隻相當特別,妳說好想把牠抱回去養;還有一次,在逛街的時候妳看到一條貓咪造型的圍巾,你忍不住停下來把玩試戴,回去之後依然念念不忘,最後還是跑去買了下來...
我不知道這樣可不可以形容那種感覺,沒有人預期會遇到什麼樣的貓咪與圍巾,不過一旦看到了,妳會知道自己喜不喜歡
當然,我喜歡對方,不代表對方就要接納我,我想我們都很喜歡Winner,每次妳看到她,忍不住就會想去抱抱她,跟牠合照,即使牠的視線總是停留在老師的方位,可是妳還是很喜歡Winner...

有人用拉布拉多來形容我對妳的態度,乍聽之下我也一頭霧水,細問之下...
拉拉被打被罵只會皺皺眉頭裝無辜,下次還是很愉快地對你搖尾巴嗎?.....對
拉拉很唯命是從,說過的命令絕對不會忘記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
拉拉跟Winner一樣,眼睛裡只有一個人嗎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對...(這跟拉布拉多無關吧...)
拉拉會努力護著主人? 還是乖乖看家?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都對
如果拉拉的特徵是如此,這樣得話像拉拉似乎也沒什麼不好...

"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",這部電影的名字讓我印象很深刻,不過我想的不是對方喜不喜歡我,我其實也知道對方並不會喜歡我,不過我就是這麼喜歡她,喜歡的不知所以然...

因為喜歡貓咪,所以妳會買貓咪罐頭請路邊的小野貓吃,看到他們吃得津津有味,妳看了也開心,因為喜歡,在日本,不管到了哪裡,就會想到買個紀念品給妳,每一樣小禮物都可以說一個旅遊經歷,就像是與妳分享我去日本的點點滴滴,不知不覺,就買了許多...

那些小禮物並不是為了改變任何現況而買的,我也幫其他人買了伴手禮,所以我沒想過要把那些禮物轉送給其他人,雖然已經送出去的東西就與我脫離了關係,不過我仍然希望,已經收下了,就請好好留作紀念,如果我真的期望有所回報,我想"謝謝"已經是個很好的回應...

短短幾個月的接觸,對我來說就像是做了一場美夢,就像日劇的台詞所說的,只是認識妳就讓我覺得很開心,其實幸福垂手可得,只看我們願不願意彎下身去獲取,能當你朋友,對我來說就夠幸福了,每次的相遇,我都想像成是最後一次的相遇,所以我都很努力過著每次相處的時光,總有一天,妳的幸福會再次降臨,給妳的每樣禮物,請當作是我預先為妳所種下的祝福,妳開心的笑臉就是最好的答謝,而我也已經收到了.

愛情路是條雙向道,走在單行道上的我只是不時的經過,也許偶爾期待轉個彎路就會變寬,不過畢竟我是個大路癡,總是不知不覺又繞回原路...很感謝這些日子您還願意與我接觸,真是難為妳了...

祝你情人節快樂,也祝你幸福

漢堡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ger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