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388.jpg 

最近我MSN的暱稱如下:

漢堡...什麼也不想說...

曾經有位好朋友好奇地問我,硬是要我說,她問是不是跟感情有關,我回答是,她接著說...

"漢堡,不要再三心兩意了,這樣會傷人家的心的,要專心對人家好呀~..."

彷彿是踩到地雷一般,我在MSN中用我想像得到的憤怒字眼回應她,我這樣跟她說:

"你憑什麼認定是我的問題? 你是看到我哪裡花心了? 你有多了解我? 你有什麼資格教訓我?"

她很難過地請我刪了她這位朋友...

當然,我對我過分的反應後悔了,當她再次上線之後我跟她道了歉,她也原諒了我

如果...我有她認為的這麼花心,我想我還會高興一些...

前些日子,送了外甥上飛機,到停車場牽車時,父母突然也問起我最近的感情生活,還說趁她們還能幫忙照顧的時候趕緊結婚什麼的,又說要我把對方帶回去讓他們見一下
我愣在那裏好一陣子,然後勉強擠出一句....

"...我不知道該怎麼說..."

我的最後一段感情從912地震開始,四個月又十七天後結束,結束後第七天的早上,我刷牙的時候,對著鏡子前的鏡子說著

"我要對下一個更好"

這句話彷彿是魔咒一般,我再也沒成功交過女朋友,這十年來,中間也出現過幾位讓我心動的人,可惜事與願違...

而喜歡我的人卻都是單親媽媽,我也試探過家裡,父母就當聾子一般忽略掉,而除非她在我心中的分量夠重,我想我也無意鬧家庭革命

大家都不相信我交不到女朋友,可惜事實就是如此,大家都很想跟我當知己,很愛告訴我心事,當我是靠山,有問題就找我,與我無話不談

對心中喜歡的人的個性,態度,喜好,在相處中我很仔細地觀察與了解,可惜沒有人願意好好了解我

我問心無愧,我對我曾經喜歡的女孩子都很好,不過無緣是事實,我不能在這裡用任何情緒性字眼來批評任何一位,這對誰都是個傷害

就是很單純地,我喜歡對方,對方不喜歡我,我追了,失敗了,然後別人用同樣的方法成功了

不知不覺十年就過去了,我用自己的方法,用朋友的方法,求紅線,算命,拜月老,問神,甚至祭祖,能做的我都做了,而不論問哪位神,得到的結果都一樣,我的運不好

我還能說什麼?

所以我什麼都不想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ger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