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識妳,是一場預期以外的邂逅,隨著與妳相處的甜蜜濃度越來越深,我也開始認真思考與妳在一起的可能性
再次相遇,妳的身邊多了一個親密的人,無法承受現實的我在告訴妳內心的感覺後,才知道我們錯過了二十四小時
對當時的我來說,那短暫的二十四小時彷彿是走向世界盡頭的時間,我自私地要妳做選擇,妳也為難地考慮了
我一直以為只差二十四小時而已,還有機會,雖然妳說大家都有機會,卻從沒想過妳的內心世界是如何的煎熬
殘喘至今,我看到妳當時寫的一篇文章,我開始覺得自己很可笑

當我自以為是地認為可以為對方帶來幸福的時候,並沒有仔細想過他想要的幸福是什麼
妳很努力地討我歡心的時候,心中是背負著什麼樣的無形壓力我也沒替妳想過

這是我十年來離愛情最接近的一次,可惜晚了二十四小時,終究還是與你擦身而過
即使我在後面苦苦追趕,現在我知道,二十四小時所落後的距離是非常遙遠的

很高興我們曾經有過短暫的甜蜜時光,這是我目前人生中留下的最好回憶
很高興我們曾經有聊不完的電話,破千元的帳單就像是幸福的證明
很高興我們曾經計畫依起去旅行,只可惜來不及實現了...

謝謝你曾經考考慮過與我在一起,我也知道你試過了,關於這點我很感激
也謝謝你曾經說過要好珍惜我,在我最脆弱的時候給我鼓勵與勇氣
更謝謝你曾經說過,我是第二位了解你的人,僅次於你工作多年上的好夥伴

雖然只有曇花一現,但對我來說,那是個燦爛的曇花一現
所以放手,是對心愛的你最高的敬意,與最深的歉意

謝謝你曾經考考慮過我,我也知道你試過了,關於這點我很感激
放手,是對心愛的你最高的敬意,與最深的歉意

或許這個決定來晚了,丟給你問題我拿回來了,祝你幸福,我的好朋友

可是放手,我不當他是放棄,我當做是給自己的蟄伏期,我期待有朝一日能再與你相遇,希望到時侯我們可以找到最適合彼此的關係

這是那二十四小時之前我們最後一次出遊回來時,在路邊遇見的稻田,希望對彼此來說都是一場難忘的回憶
_HAM9259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ger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