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情的滋味是濃是淡? 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...

有人追求麻辣的刺激口感,有人習慣清粥般的清淡口味;
有人享受宴席般的奢華風,有人只求路邊攤的庶民美味;

我不求奢華,不球平淡,我想要的是一種不黏不膩的滋味,
然而有愛就會有風險,有迷戀就會有傷害...
我想要的滋味對方不一定會欣賞,
改變自己的口味去迎合對方又能持續多久?

即使是層次不同,口味不一,我相信追求永久的真心是不會改變的,
也許時間可以撫平一切,沖淡一切,
但我也相信,時間可以改變一切,證明一切的。

一成不變的味道久了會膩,所以生活上會需要不一樣的調味來刺激,
那會讓我們記得,那恆久不變的醍醐味才是最初與最終的味道,

所以...在愛情的醍醐味尚未找到之前,錯誤地嘗試或許還會繼續下去,

對我來說,這或許算是一種考驗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gerhi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